吃甜橙

[佐鸣/改词]There!Right there!

ooc肯定的,我最近几天一直被这首歌洗脑,但b站又没有佐鸣版的(如果有请务必告诉我),于是自己改了下词,求来个太太画一下手书orz我出钱包养画手太太啊啊啊!!

(因为用的手机,所以原曲的链接我贴在评论里,如果没听过歌直接看的话会有点奇怪orz

佐井:看那!就是那!

看那晒到恰到好处的麦色皮肤!

看那让人欲罢不能的渔网衣!

看那精心画过的橘色眼影!

拜托!他是同性恋!

绝对是同性恋!

小樱:我可不打算庆祝

所有的特征都表明

他是个标准的异性恋

那家伙不是同性恋

我说他肯定不是

全员:这是个被忽视的事实

难道真的可以说

拥有那么多美瞳的男孩子

一定是同性恋吗

卡卡西:但看他那随风飘荡的护额带

雏田:看他那拉到顶的拉链

卡卡西:这是个终极的悖论

瞧我们在看什么

雏田:我们在看什么

卡卡西:他是同性恋吗

雏田:他绝对是

卡卡西:或者木叶村民

全员:……

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这还真是难以保证

他是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鸣人:嘿别看着我

牙:你要知道在木叶

他们对朋友的定义不同

他们互相献出初吻

全员:还会追好几百集甚至要殉情

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答案恐怕耗上数周才能揭晓

他们会一边说着我们是朋友

一边在蛇窟搂搂抱抱

小樱:拜托

全员: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如此模棱两可

手鞠:取决于风影的心情

砂忍村就亦弯亦直

全员:他是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或者

岸本:看那!就是那!

那元气满满的笑容!

少年漫男主哪个不是这样!

不过就是个异性恋火影!

那家伙不是同性恋我说绝对不是

全员:这是个被忽视的事实

难道真的可以说

圆眼睛的男孩子

就自动地极端地

讽刺地长期地

绝对地中肯地

基因地医学地

彻彻底底地

归为同性恋吗

该死!

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卡卡西:能说出要死一起死

全员:他是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佐井:我觉得他用发胶涂过头发

井野:但木叶扶养男孩的方式不同

从朋友定义上就不一样

这可不是一种三观诅咒

全员:如果他愿意对每个朋友都“你痛我也痛”

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我还是无法破解谜团

我爱罗:他脸上的猫须令人着迷

但他爱发朋友卡

全员:哈!

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如此模棱两可

雏田:但若他真是直男

我周六晚上有空

全员:他是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同性恋还是木叶村民

同性恋还是木叶村……

鹿丸:等一下

给我个机会来接穿这个家伙

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

佐井:那就看你的了

鹿丸:那么漩涡先生

你当下忍几年了

鸣人:4年

鹿丸:那你的大名是

鸣人:漩涡鸣人

鹿丸: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

鸣人:佐助

…………对不起我听错了!

你说男朋友

我以为你说的挚友!

佐助!是我的!挚友!

佐助:你个白痴

你这个吊车尾大白痴

我不帮你瞒了

大家,我有件事要说

这家伙既是个同性恋,又是个木叶村民

全员:哇!

佐助:这并不丢脸

你必须立刻停止

你的发卡行为

跟他谈恋爱的是我不是她

不管这家伙说什么

我发誓他从不对别人感兴趣

他就是这样一个同性恋

十足的同性恋

鸣人:我是直男

佐助:你昨晚在我身下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

所以恕我直言,我要大声宣布

他是同性恋!

全员:也是木叶村民!

佐助:他是同性恋!

全员:也是木叶村民!

佐助:他是同性恋!

全员:也是木叶村民!

也是同性恋!

鸣人:好吧我是同性恋

全员:耶——!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