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甜橙

[佐鸣]恋爱使人智障

*又名《心理活动超多的两个笨蛋》

*助助一世英名毁于我(???

*原著向

*短篇恶搞向,所以ooc严重

佐助现在有点慌的一批。

虽然他表面上依旧冷着个脸。

已经半天过去了了,鸣人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
就算是他们正在执行双人任务,也不要这么严肃啊。

这不现实,换平时肯定早就叽里呱啦地缠着他讲一堆话。

更何况今天是他的生日,一定是哪里有点问题。

是我太冷酷了所以鸣人以为我排斥他,因此他就对我死心了吗?

果然我应该热络一点?

本来还想等那笨蛋开窍结果现在连朋友都要做不成了?

这不行,我要有点行动。

鸣人现在有点慌的一批。

今天是他的好朋友佐助的生日,可是鸣人要祝佐助生日快乐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说不出话。

这怎么可以!居然在朋友生日那天什么都不表示甚至不理人家!

完蛋了佐助肯定以为我讨厌他了。

怎么办以后佐助会不会不和我吃拉面?

他会不会不再硬塞给我蔬菜?

他会不会去找其他人做朋友?

不行完全无法忍受佐助给其他人硬塞蔬菜!

我要有些行动!

“鸣人。”佐助突然喊住鸣人,用一副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他,“你怎么样?累不累?走了半天了腿一定酸了要不要我帮你捶捶腿?”

夭寿!!

这个玛丽苏男主谁啊!佐助去哪了!?把佐助吐出来啊!

难不成这是佐助以为我讨厌他所以精神衰弱的前兆!?

不行,就算不能说话也要让佐助感受我对他热烈的感情!

最能表达感情的肢体语言就是拥抱。

于是鸣人突然死死抱住了佐助,他尽力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佐助身上,两只手拽着佐助的衣服,两条腿努力圈住佐助的腰。

“啪叽”

鸣人连带着佐助因为重心不稳狠狠摔到了地上。

完蛋了鸣人居然不仅不回我话,还把我摔在地上然后依然一言不发。

我已经很努力地不冷酷了,难道是因为还不够热情吗。

要怎么热情呢?

佐助的目光落在一丛玫瑰上。

鸣人猛地摔在了地上。

完蛋了佐助要讨厌我了。

鸣人觉得自己要哭。

他从地上爬起来,然后看见了佐助叼着一朵玫瑰,薄唇在不停地往外渗血。

“你没事吧,小猫咪~”

这个恰拉是谁啊啊啊!!别给我抛媚眼啊!!出血了啊嘴巴!出血量超大啊!下巴!下巴红了啊喂!为什么要叼个玫瑰啊!

果然是精神衰弱吗,呜啊啊什么玩意儿啦!

鸣人有些恍惚地望着天,对不起佐助,都怪我害你变成这样。

啊,天那么蓝,云那么白,鸟儿那么自由,啊,是什么液体划过了我的脸颊。

佐助叼着玫瑰,看见鸣人仰头望天,一滴晶莹的液体滑落了下来。

搞砸了。

鸣人不喜欢这样的吗。

佐助又一次陷入了沉思,难不成…这是鸣人对我的考验!?果然是嫌我不够坦率吗。

“鸣人。”佐助吐掉嘴巴里的玫瑰。

鸣人扭过头恍惚地看着佐助。

“给我生孩子吧。”

“你们是谁!”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后者的声音盖过了前者。

佐助向声音的来源看去,正是任务上要求剿灭的土匪。

宇智波佐助,17年来好不容易坦率一次,被人打断了。

这怎么能忍!

“天照。”

鸣人张张嘴,奈何说不出话来,眼睁睁看着土匪团被剿灭。

“走吧。”

佐助觉得自己心好累。

鸣人竟然看到了他帅气的天照都没什么表示。

鸣人居然还没和他说话。

鸣人觉得自己心好累。

虽然佐助正常了,但是有种莫名的疏离感。

果然是因为他到现在没说话。

该做点什么来挽回啊!

鸣人突然想起了被自己埋藏在心底很久的一个句子,他从来不敢动那句话,因为说了说不定就会终结他和佐助的友情。

反正现在说什么也发不出声音,那就…试一下?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鸣人条件反射地捂住了自己的嘴,天呐为什么。

哪句话都好,偏偏这句话说出来了。

走在前面的佐助一怔,勾起唇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宇智波佐助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一句来自漩涡鸣人的“我喜欢你”。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篇文就是无脑沙雕傻白甜(别打我我真的是粉!!
助助生日快乐!!!
爱助助!!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