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甜橙

[佐鸣]牛郎织女的故事

*牛郎佐(总感觉有点诡异x)x织女鸣

*鼬崩坏注意(相信我,我爱鼬尼桑

*沙雕神话故事,请不要带脑子看

*对话流

01.

宇智波佐助是个放牛的。

一生也没什么积蓄,就是个普通的穷放牛的。

但他帅。(划掉

“我愚蠢的狗修金啊,”今天晚上佐助养的那头牛突然说话了,“明天七仙女下凡,我和你说个法子一定帮你勾搭到妹子。”

佐助瞟了他一眼,继续吃起了自己的木鱼饭团。

“你就不问一下为什么我会说话吗?”那头牛不满地问。

“哦,你为什么会说话。”

“……”那头牛用蹄子撩了撩他的秀发(不存在那种东西)“其实我是你哥,叫鼬。”

“噗!”佐助一口木鱼饭团喷了出来。

“我知道你肯定不信,我被王母娘娘诅咒了才变成这样。”

鬼信。

“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……”牛…不,鼬开始自顾自地叙述起来。

“你刚刚不是说什么……七仙女的吗?”佐助才不想听劳什子的冗长回忆,他回想起刚刚鼬说过的话试图转移话题。

“哦对,明天七仙女会下凡来洗澡,你只要把她们衣服藏起来,等到天一亮,她们就回不去了。”

“这不是非法拘禁吗。”

“我愚蠢的欧豆豆啊,神话故事这么较真干嘛。”

刚刚还是狗修金,变脸这么快的吗。

而且你还知道是神话故事哦。

“你要不要听听我的故事——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……”

“不用了,晚安。”佐助把牛赶进了牛棚,自己睡觉去了。

吾弟叛逆伤透吾心。

02.

于是第二天晚上——

佐助蹲在草丛中看着一汪池水。

他发誓是鼬拽他来的。

“你看来了来了。”鼬用牛角拱了一下佐助。

疼。

只见七个人影出现在池中,只可惜雾气太浓看不清长什么样。

“我愚蠢的欧豆豆,随便挑一件衣服吧。”

“不要。”我能陪你来这就是极限了。

为了弟弟的性福,鼬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。

“那我拿。”

随便你。佐助在心里翻了一个写轮眼。

“呀!我衣服呢!”

过了一会雾气那边传来一声惊呼。

声音似乎有些不对。

“笨蛋!衣服都会弄丢!”

“小樱你别打我!这又不能怪我!”

“啊麻烦死了。”

“鹿丸你也帮帮忙来找啊,别站在那。”

又过了一会儿,天快要亮了。

“天快亮了,得回去了!”

“那我……”

“你就呆在这吧。”

“喂!”

“再见。”

“喂!”

“佐助上啊,时机到了!”鼬用牛角拱了拱佐助。

都说了很疼啊。

“谁在那?”

佐助瞟了鼬一眼。你看被发现了吧。

那岂不妙哉?鼬用眼神回应佐助。

眼前的草丛被扒开,佐助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蹲在前面,脸上还有六道胡须。

有点心动。

等等,说好的七仙女呢???

少年还未开口,佐助挑挑眉,先说:“男女混浴?”

少年愣了一下,意识到了眼前这人在指什么,连忙解释道,“这么说也没错啦,不过我们是有圣光的。”

啊???

说着少年站了起来,佐助往他的下身看去,一道刺眼的白光印入他的眼帘。

就算是写轮眼都得被亮瞎。

没想到啊,仙女还有这种能力,不,这是仙女吗?

“你擅长织布吗?”鼬无视了那道白光,问少年。

“不擅长啊。”

“你不是叫织女吗?”

“谁织女!他难道还叫董永哦。”少年不满地用手指着佐助,“我叫鸣人!”

鼬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……不会织布,亏了。”

“……算了,你们看见我衣服了吗?”

佐助点点头,“他拿了。”

喂,你就这么出卖你哥的。

“你拿我衣服干嘛?还我。”

“不行,你得和董永……不,佐助在一起。”

“蛤?”

“结婚典礼的具体事宜回家再说。”鼬让佐助和鸣人骑他背上,不然没法推进剧情(划掉)不然就不还衣服,鸣人迫于无奈骑上牛,鼬就撒开四蹄往家跑。

“等等你这牛会说话!?”鸣人突然惊呼。

太慢了吧反射弧。

“对我叫鼬,是佐助的哥哥。佐助就是那个面瘫。”

谁面瘫。

“佐助的哥哥…”鸣人若有所思地看向佐助,“你是牛精!?”

滚吧我还牛津英语呢。

“佐助是人,其实我也是人,只是被王母娘娘诅咒了,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……”

“到家了,下来吧鸣人。”佐助下了牛,伸手去牵鸣人。

鸣人搭上佐助的手,从牛上跳下来。

“那什么时候还我衣服。”

“你看是这样,”鼬拿出一张纸,上面写着“婚姻届”三个大字,“你签了这份合同,我就会适当考虑还你衣服。”

“不签呢。”

“把你关在这。”佐助接话。

“你们这是非法拘禁!”鸣人气愤地跳脚。

有点可爱。

“这是神话故事,计较那么多干嘛。”佐助夺过婚姻届,把鼬赶到牛棚,拉着鸣人进了屋。

吾弟叛逆伤透吾心。

牛郎和织女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03.

才怪。

读过牛郎织女的人都知道,故事才不会这么结束呢。

王母娘娘几年后得知鸣人嫁给了凡人,大发雷霆,决定亲自去捉拿鸣人。

不要问为什么几年后才发现,天上一天,地上一年,懂吗。

然而此时佐助和鸣人已经有了一儿一女,一个叫面麻,一个叫鸣子。

不要问男人怎么生孩子,神话故事,神话故事,懂吗。

王母娘娘到了佐助的小破屋一看,一眼就看到了鼬。

“鼬!?”

“纲手。”

纲手和鼬并没有任何爱恨情仇,硬要说的话,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再次输了钱的纲手心情不好,撞到了鼬,一气之下把他变成了牛。

不要问王母娘娘怎么会输钱,雅典娜还是从她爹头里出来的。(完全不搭界谢谢。)

纲手一下有点尴尬,“那我…把你变回来?”

不然呢,我被我弟嫌弃全怪你。

纲手随意挥了挥手,那头牛就变成了一位翩翩公子。

“你真是我哥?”佐助不知什么时候站在破屋门口,已经没法控制面部表情。他一直以为那头牛在鬼扯。

“哥哥?!”鸣人闻声也从屋内探出头,两个小孩从屋内跑出来绕着鼬转。

“大伯真好看!”

“鸣!人!”

鸣人这才看见纲手,吓得他躲到佐助身后。

“我本来想着你嫁给凡人的话要把你抓回去,如果是鼬的弟弟的话,就算了吧。”

佐助把鸣人搂到怀里,“丈母娘你放心,我会好好对鸣人的。”说着低下头在鸣人的额头上淡淡地印下一吻。

鸣人瞬间红了脸。

纲手微笑着含泪点点头。

其实她是鸣人的外婆。

就这样,一个包含着非法拘禁、斯德哥尔摩的故事结束了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(不是)

什么?银河?那不是原本就有的天体结构吗?喜鹊搭桥一年一见?开什么玩笑,我可是傻白甜作者,怎么会写那种东西~

fin.

佐助:吊车尾的,牛郎和董永是两个人,牛郎是董永的侄女婿。

鸣人:啊?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久不见!!(好意思?)七夕快乐!!!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